關於Nobby by TESCOM

關於Nobby by TESCOM

Nobby by TESCOM
沙龍級專業品牌

TESCOM 創辦人-我的父親,以我母親年輕時的外號命名,打造專業型吹風機品牌Nobby,並風行了半世紀。

TESCOM 品牌創始於1965年,當時美髮沙龍店尚未普及使用手持式吹風機,創造了專業品牌Nobby 後,Nobby by TESCOM 就在沙龍美髮界聲名大噪。

Nobby by TESCOM 已成為手持式吹風機的代表,其理念為「專為日本髮型師所設計的產品」,在手柄的易握度、重量的平衡、風量以及易清洗保養等貼心設計,皆為了打造全方位專業品質的產品,且在美容美髮學校、專業髮廊以及專業髮型師中獲得高度的信賴及支持。

再者,在各項電器性能的安全性、耐久性等規格上,我們採取了比國際規格更嚴格的標準,並將專業髮型師的需求,全部結合於每樣產品。

專業髮型師長期的信賴與支持是產品開發的強力後盾,與美髮沙龍店及專業髮型師的緊密關係,成為製造高品質產品的基礎;Nobby by TESCOM 從創始至今,甚至到未來,我們都會非常重視客戶的心聲,並依照客戶的需求作為日後產品及服務上的參考依據。

持續與客人共同進步-這就是Nobby by TESCOM 最自豪的品牌宗旨。

回頂部
處理中